积极向上的普通人

这不是在婊谁,不是不是不是!!!!!这只是我的吐槽限时删
最近半个月总是有些人打着自家的tag或者两家都打了在吐槽自家怎么样,角色人物越看越觉得站不稳自家了,我想说即使lof它是个小众平台,但它依然是个公众平台,自家很多人看到都会觉得不舒服,我对两家通吃的完全没意见,可是打着两家tag却在踩佐鸣的你告诉我你确定喜欢佐鸣吗?佐助越长大确实相貌更凌厉也更帅了,但那并不是所谓的软糯娇媚【打出这几个字我都被雷了】而且我们饭佐鸣不是因为这两的性格相处模式更戳中我们的萌点吗?如果看漫画或者动画之后更喜欢逆家或者觉得逆家更热你可以转完全没问题,可是能不能不要你转了或者实在转不了都要打佐鸣的tag来吐槽甚至踩一脚自家cp?这半个月已经三次了,不求你们不吐槽,只求你们要吐槽的时候不打tag或者只打逆家的tag,毕竟我觉得佐鸣家的不是很想在自家tag里看到以前我是吃佐鸣的但是疾风传博人传之后我觉得mz更萌,佐助太受了这种话不是?

评论(9)

热度(16)